久久新书

字:
关灯 护眼
久久新书 > 朱玥归祖历途 > 朱玥女汉子历途七

朱玥女汉子历途七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免注册),举报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并刷新页面。

01-22朱玥17:46

这单要也要清吗?

7大槑17

对。

朱玥17:47

哦哦。

槑17:47

上面写了清出来的都要清。

01-23朱玥21:

以后一定要做马点大槑,晾町送过来的,加工厂在抗议了。8v圆白规格物料4没有马点,叫赫工

大槑21:25

嗯。

大槑08:02-20

条型物料5需要订购吗玥姐,12060的软

大槑10:22

大槑10:22

玥姐在吗

朱玥16򎸥

备库存明细。大槑,这是欠料和要

大槑16:

好。

大槑16:47

规格了。我都订白

朱玥16:56

是不统们一整合,最统计用白规格,要不用统一的很难统计的后加工出来的还计了!嗯,小無工说过生产是,我备时是统计可到料用完,以后就可以最好尽快旧物了加工厂他

朱玥16:57

这过度期很头疼的!

大槑大槑16:58

[撇嘴]

朱玥17򎶾

规格的大槑,这单10v方方现存是白只有42张,16v!

大槑17:36

那我订覆墨的回来

朱玥17:48

嗯。

大槑11:57102-2

物料?没有这两款的白规格意思是仓

朱玥11:57

是的。

大槑11:58

哦。

大槑11:58

真麻烦。

01朱玥12:

而且库存也不多已报过给你了。了,1.8v圆我昨天是啊,不过那两款是常用的,

大槑12:01

知道,我订了

򎲑朱玥12

嗯嗯。

109:402-23大槑

不?昨天要下的条型物料5还下

朱玥09:44朱玥09:4

够了。旧产品物料那找的不用了,我6v圆2合

大槑09:51

好。

05大槑00

意思?这是什么

09:00大槑

01013哪里来的1

大槑09:05大槑

应该是20v。

朱玥09:05朱玥

是型号是10v呀。这单是好象有问题,但

大槑09:

2了。0v的我已经订了5500片,够你这张单用

槑09:06

吗?那不就是轨连写错

大槑09大槑09:06

要对单吧,轨连打什么,你他打就备什么,万一错了呢?

:玥09

我备料的是按单备生产单的呀的,我那有机会看

大槑09:09

那这张单错了,应该是20v的。

大槑09:09

的问题了是你们错了还

玥09:18

情况我是不知道我又怎么对单呢?特殊是备料的只可能看机会都没有产单的,我没经过加工片很多的,而且平常看生单备

大槑09:18

你就找轨连。错了

大槑大槑09:19񶥾

搞定了。是特殊的,已经刚才那个

大槑09:19

品物料加工20v。是10v的产

朱玥09:19

嗯嗯。

搅:“哈哈哈!死朱玥老他们家的狗不如刀了,苟恶魔群横马飞家人团,向你老腊肉开魔声频又开始干也是就是亲人护亲人家恶苟恶人就是家人,你再能腊肉,现在我们恶王牌保镖般的特殊待遇

是与你问题不把责任你现在亲人家人来承担责任吗说,你不不死就恶魔群给你笨牛朱玥?我恶苟没半毛钱关系,出了如早死早超生,往你那推,难道会是让要你死朱玥不得好死!这个搬砖的苦力工

善美得人世间的了墨毒黑色。恶魔群,你们搞被泼上正义声频传,真来:“恶苟

恶苟恶魔恶苟恶魔群气冒三丈群,搞被你得污染指数的大川世界里,被你了。”在这个和平美丽飙升,阎罗王都

槑14:5902-26大

,y玥姐物料3够吗?畈饵产品四的。01006的

朱玥15:31

谁的单呀?轨连这边还没收到生产单

大槑15:32

嗯,我看了一下,只v的,我已经需要订100下单了。

大槑15:32大槑

还没有到是不是订单你们那里?

朱玥15:32

是的

5303-03朱玥08:

.常规9v圆258*4.5z,订单32张。大槑,y041张只有11张欠񻐐库存7单,非

03-0槑09:084大

2槑09

.5吧。8应该是2

朱玥09:13

哦,对。

朱玥09:13

打错了。

1大槑09:4

񸽢03-05朱玥

375z订单要34张0;1;现存大槑,y;单6;0;v;大0;1;4;.产品物料3,56只有20张。

大槑16:27大槑16:2

好的

03-0槑15:036

朱玥16:42

易看点,现在白规格物印蓝色看得清!的字吗?那样容能叫晾町做物料4时料印的字很难大槑,

大槑16:43

现在印的是什么颜色的。

朱玥16򎺍

的是蓝现在有点粉红,以前色。

槑17:00

好。

大槑17:01

蓝色字。町说白规格的不能印

朱玥17:

点的呀,那个颜哦!那看看能否印深色接近。和物料很

大槑1大槑17:05

他说只能颜色。印那个

朱玥17:05

哦哦。

03-08大槑15:26

回来了。昨天这个产品物料

朱玥15:

是的,我还没更新。

񶜙09朱玥17:47

32.1欠5,20.8欠10张。@颉琭?

大槑17:48

一张42条。

03-11朱玥10:

500张料了,他送夹物料给我们实在不够用吗?现在用白规格物料物料大槑,能叫晾町送的k,配件单又多夹物4就更缺木夹物4两张夹物料就o

大槑10:33

我问一下

0:34朱玥1

嗯嗯。

大槑12񶧜

町说没有了,要去深镇,没空去。

03-11朱玥10:

哦!那怎么办不是在夹物料店裁的?

大槑10:45

他说没有了。

大槑10:47

才有。他说在深镇搞过来的,要等他下次大槑的时候

0:50朱玥1

不了呀!我先将就吧料店!如果他不打包条型物料5料操作不够夹物点。能否我们去夹物嗯,可是我

大槑10:51

没有夹物料你就找絮进给你解决

大槑10:

了。晾町还不买呢,他说最知道什近一段时间太忙么时候去

朱玥10:

好。

大槑10:52

,用得多。可以多裁点也

-14朱玥11򎺋

已发你。

1大槑11:57大槑1

你那是闯赫仿款。

大槑11:57

不一样。

朱玥12:06

嗯,我知道。

6朱玥12:0

那单是够了的。

大槑12:07槑1

好。

03-19大槑09򎵝

的产品物料吗?30的只欠uyo165vy030

6大槑09:2

这里写错了,应该是95v。

朱玥0朱玥09:40

,我复制下来还没来得及改v数。是95v

大槑09:40大槑09:4

[ok][ok]

42朱玥09:

刚备完,没欠料。03030三产品我这单就欠uyo,y

大槑09:42

我也会下单的。好,三产品的数量多的

2朱玥09:4

嗯。

03-23朱玥19:45

双环产品内环411大槑,y035物料4欠30张。

8大槑09:2񶜙

好。

大槑09:

是12-4v圆的吗?

大槑0򎶼9

货的?不是这一款?晾町还没有送

大槑09:大槑09:30

跟常规暗桩不漏色13v圆通用。是不是

大槑10:

捡了吗?y0的物料3

大槑10:58

除了kgh的没通知可以做

朱玥15:41

轨连说还o的还有uy没确定?

3朱玥15:4

产品四和露产品好,也统计了都已备

大槑15:43

产品四和露产品都够是吗

玥15:44

细表显在明没有,欠料数已示了。

大槑15:45

好的。

03-26大槑09:00

hs那8005够吗?0个产品的条型物料

玥09:

24方吗?

3大槑09:0

嗯。

大槑09大槑09:03

了。415的下午可以

朱玥09:04朱玥09

方也3035单24vok。

朱玥09:05

好。

6:21朱玥1

料。大槑,晾町这又有没焊点的产品物

大槑16:25

好,退货。

大槑16:26

晾町来了没有

朱玥16:26

有一张,现又有一张。上次

朱玥16:26

还没

6大槑16

意一下。一张就退掉,我让他注

򎶿朱玥16

[快哭了]理过用了,现也没得退了,订用就叫技术部处在只剩下这一点单就加工那么多条型物料5,急

大槑16:33

03-3003-30

朱玥08:58

圆490*7;有小边8;v存不够;v;方4.00张,还,y030大槑;圆33.54;张了。张现存96欠325;z;,订单12825单小边16v1小边8;,和40z的现

槑12:00

04-022

朱玥19:48

21张6.3101a单40v大产品0z,欠料大槑,y03064-,5

04-03大槑08:

好的。

1:10朱玥1

是150v。已改,

大槑11:11

好。

大槑11:15大槑񹃩1

的物料3我今天会下单

朱玥11:21

񶞀不好意思,是y03

大槑11:22

[ok]

大槑11:23槑11:2

错一个,我就天[尴尬]要确认半你写

朱玥11:24

严重的低级错了][快哭了]误[快哭了][快

槑11:24

我是怕漏单

槑15:0004-07大

有软条型物料5需要订吗

朱玥15򎲔

没有

04-09

朱玥14:32

单3183单非常规9v方3264.5z,订张库存只有8欠2大槑:y0306张。

大槑14:44

[ok]

5朱玥17:2

y0单的16大槑,你之前有拿过v方的底发色吗?

大槑17:大槑17:25

拿了。

大槑1大槑17:25

现在还你,忘记了。

04-11

大槑11:03

产品的物料3还有库存么?y一下塑料加工片筒f-151。玥姐,查

4朱玥11:0

好,等一下。

񹃨5大槑1

544片啊?还有9

朱玥11:05

嗯嗯。

大槑611:0

行,不用订了。

朱玥11:06

订单要多少?

大槑11:06

4400个4400个。

515:304-13朱玥

8.540z欠3点的。2做马点8非常规8v圆,2之前他这个v是没有马町要8张,顺便提醒晾大槑,y040

大槑15:41

𛈃𛈃

04-22

大槑14:

些回玥姐,你要把那物料了删掉

大槑14:14大槑1

都没有更新的。你的表格里面

朱玥14:15

先发完生产和备更新呀!料加工厂再我在收货呢,

񶧝30-25朱玥14

有非常规22v方购,不过这;z;3;8;张和非订,还是配件单要是要统话,也要订库存是覆墨物料,这大槑,y12063单欠,非常规8v圆常规8;v;圆19张库存也不多了415*6之前报过你应该已一的

大槑10:59

好。

朱玥11:02

有库存。,订单98张我们没y04042单非常规24v方35360z

玥11:03

是3535不是,22v方

大槑1򎲓1

嗯,我看错了。

򎸦04-27朱玥08

整单统一!如果要统一的话就要8v圆大槑,y04051少,可无法整单统计,只能每和16v圆的覆墨物料和跟单沟通过,但持要是她坚件单,我们4有白规格和覆墨的4。个标准统一,昨晚轨连库存物料而且库存不

大槑08:53

现在供应商不墨的。做覆

򎺇大槑

我订规格的。

大槑08:

数量你统计一下白规格的

大槑08:54

的用在小批量的订单上面。覆墨

朱玥08:54

还很多呀但是那几个v数覆墨库存

槑08:55

,供应商不做。那没办法,覆墨数量少

򎺌槑08

问销售总监不要问跟单。除非覆墨和白规格一起用,

朱玥򎲑

z;和小边2;2;v;圆3.3嗯,򑖟Ꮏz白规格的就统一了圆4.507不行就订小边30v

槑09:01

好。

大槑1大槑15:01

049的uyo的物料3先备物料。

15:02

订单的色投产欠是不是这个品的物料3都不

朱玥12򂴨

我看看

大槑15:

uyo的物料5没有确认,但是物料先备

大槑15:03

客户每次18号出货。他这个

朱玥15:03

好。

大槑15:04

款已经回厂了呀。这两

05-15大槑10:12

完成了发个信息给我,我去更新。

3槑10:1

昨天发了很多新订单

玥10:13

嗯嗯。

朱玥11򎲙

𛈃

大槑15:08

我进去看。

򎳸大槑15

订吗?这是什么意思?我全部要

朱玥15:17

几个标准。这单

大槑15:18大槑15:1

部都没有库存的?七款?

18朱玥15:

墨的。有一点但是是

大槑15򎳽

行吧。

朱玥15:20

很多!而且都是白规格物料单其他库存,这单标准

大槑15:21

嗯。

大槑15:32

业务说可以混着够不够。用,你库存

4朱玥15

,等一下来看看再说。我把他先备

05-16

大槑18:18

y05005-2的条型物料5欠物料可以报出来。

朱玥18:19

轨连说还没确定。

大槑大槑18:21񹀪

05005-3的吧没确定

大槑18:21

-关系啊!踊050052没有

朱玥18:21

好的!

򎵚大槑18

的坐位上到轨连我现在把单子拿

朱玥18:35

嗯嗯!

05-20

槑09:52

这个已经回厂了!

朱玥09:53

好的一下!,我查

大槑09:

50v应uyo1该有货了吧

朱玥09:58

得我天昏地暗的!那几个大订单搞到,这几天要搞超乐之色库存条型物是回来了,还没更新料5数据,和

大槑10:02

好。

05-25大槑11:

onn还是认这两款是丝印帮我确色onn。

槑11:45

改为激色了,记得后来没有丝印了。

朱玥11:45

好的。

大槑14򎳼

这个是打激色标的。

大槑14:18大槑14:

?也要下单。是不是没物料

񸻾朱玥朱玥15:13

有物料的是打击色yf-103要

大槑15:14

对,在丝印。就是打激色标,现在不存

大槑15򎳹

特殊印刷,都是常规的。住了,onn没有

1朱玥5:15

好,我更新一下。

大槑15:15

嗯。

朱玥15:16

ogo的。片单是要印l但是轨连的加

大槑15:40

叫他改。

605-2大槑17:23

ok了吗?这个不是

大槑大槑17:23

你没有改是吗

朱玥17:24

是的。

大槑17:25

那你改一下。

大槑17:25

我这里看的数据不对,要查。

朱玥17:25

嗯。

0大槑1105-3򎷁

这个业务会改单。

玥11:36

这是轨连给我信最现在又不用4合条型物5了吗新的,

大槑11:37

改常的。规的,格笠

7大槑11:3

给你。等会业务会改

槑14:28

业务已经改单了型物,你看一下常规的条是不是够订单用。料5

朱玥16:22

好的。

06-04朱玥09:

是我错了5的槑,这个我当3而是y;f;-10时入错了,不是yf-,物料回来时我才发现

朱玥09:13

了。不过y的库存也不多f-103

大槑09:46

嗯。

大槑09:54

的?这个是谁决定

񶥾大槑

的?是谁说用这款

朱玥09:55

轨连开了加工片单的。

大槑09:

都没有供应商,么加工片?就算什

大槑09:56

我都还不知道用哪家的外件

朱玥09:

哦哦。

06-11朱玥15:17

大槑,这单还欠这两个v,可晾町说他那没物料了。

򎵚槑15

晾町说送齐了。

大槑15:大槑15:24

仓库了。这个失了,给经理买回来

朱玥15:24

了,20.8送齐了是还是不够。是他说没物料392没送齐,但

朱玥15:25

好。

大槑15:26大槑1

很多的,不可能不够啊。我多订

大槑15:27

20.8的你我订了800张。要600张,

大槑15:27

2的你要900了1300张。张,我

15:27大槑

会不够呢?齐了那怎么如果

大槑15:31

是100v的吗这个50v不就

朱玥15:31朱玥񸻾

样的物料。轨连说两个v是一

大槑15:32

那就ok啊。

朱玥15:

0订单是970呀下单是

槑15:34

来了!已经拿回这个天司机

大槑1大槑15:37

[语音]

大槑15:40

晾町。我重新下单给

大槑1大槑15:40

不合适的就不收货了。

40朱玥15:

好。

򎺅406-19大槑1

答应了吗?些配件失总天讪扬多送的那

大槑14:51大槑1򀘝

面签字货单上就让失总在答应了

大槑14:51

了,他不记得时间长,会找你们麻烦的。

玥15:22

我们老大说她已备注了不用。

大槑15:23

反正我只是提醒你候时,失总他容易忘事。间长了,就是你们的问题了们,到时

玥15:26

我想也是要走下程序,让失总批示会好点,因为那是特批的才可以收的。

大槑15:27

有他时间定只会说为什么没长了,他哪里记的签字。得那然了,么多,肯

大槑15:

只要是他签字的。我现在答应的都让他

朱玥15򎵟

那是。

6-20朱玥11:440

大槑,这单的欠料。

大槑11:44

等他们开异常单再下单。

朱玥11:45

嗯。

大槑17:01

好。

朱玥17:03

等一下。

大槑17:03

什么意思。

朱玥17:09

误,轨连说没事。确定过了,没事了,只是物料丝印有

大槑17򎲙

好。

06-24大槑0

个已经回了。

8玥08:4

没有呀。

大槑08:48

这个不是吗?

大槑08:48

什么没有。

򊉜朱玥09

看看。

之桥桥梁放炸弹:族贵亲又是高管,有必“哈哈哈!死朱玥老签名吗要经过失总的权威吗?人家损轨连是权贵家权贵家族腊肉朱玥你有人家恶苟恶魔声频又在和

你死朱玥有人家的高度吗?就总经理,和团公司部门主管。算你朱玥做过公司的副

华胡朱家族没错你再是出了几个正大能量的高个穷鬼打工的,你高的职位也只是可你们家族从来就没人做过有钱人管,

死穷所以你们的“”三个字一直刻在你,你膝人家照踹脸上了们华胡朱所有成员的躬屈再卑死你穷鬼。”这死

们恶苟恶魔的魔性,就不“恶魔恶苟群,就你义声频传来:配谈这贵族这个词。

打压掳掠和满鬼这骂点。资格,更没有骂人死穷在你恶口胡言,就没有评论人家工作的苟恶魔群到处

群的没人,更没有评。”就以你恶苟判人家的品行能力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遇蛇血棺骸骨,生人禁地本尊的苦情剧本呢问题女友恋上我八卦天师终极笔记恐怖游戏:满级王者误入青铜局末日绝色